圣诞节礼物

圣诞节到了,我有几个Gmail邀请。

当作礼物吧,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!

请留下电邮和昵称,我好发送邀请:)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isc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1 Responses to 圣诞节礼物

  1. Unknown says:

    arrix,我要一个,你能给吗?-wendy

  2. ct says:

    你好,Gmail的邀请我找了好久,能不能给我一个,谢谢了

  3. Arrix says:

    Wendy,我当然要首先邀请你啦。其实我早就发了,去看你的邮箱吧!163的那个: )想要邀请的朋友请留下你的:电邮First nameLast name祝大家周末愉快!

  4. Taco says:

    呵呵,谢谢你啊,我等了很久说,祝你新的一年事事顺利!

  5. Arrix says:

    谢谢书记的祝福,不过你还是没有留下Email。我就按照你的space上面的电邮taco_my@hotmail.com发了,希望不会有什么差错。

  6. Taco says:

    呵呵,没有收到阿,可以再发一次吗taco_my@hotmail.com

  7. Taco says:

    收到,感谢你啊

  8. zhi says:

    还有吗?能不能给我一个啊,找了n久了!拜托拜托!

  9. Unknown says:

    到今天我才看见你的Blog,希望你还有个Gmail名额,谢谢!

  10. Unknown says:

    能给我一个吗,谢谢

  11. Arrix says:

    Jason nemo_li Msn_ZZZmagicct你们的邀请已经发送,延迟那么久是因为我以为忘了留下Email。我用右键 -> 属性看到你们的Email 地址后便发送了邀请。姗姗来迟,多多体谅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