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有Wallop了!

今天终于有了传说中的Wallop,谢谢百发不中的邀请!

这下有了两个blog,该怎么办呢?

还有我自己的blog,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做出来?

等MS发布了ASP.NET 2.0再花功夫研究吧。

XML Flash .Net #%&$(^($#……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Life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4 Responses to 我也有Wallop了!

  1. says:

    你的邮箱地址给我,我才能给你发Gmail邀请哈。有没有wallop的邀请啊,给我一个哈~我的邮箱是dengpeng@hotmail.com自己blog,我觉得没必要吧~~把你的blog做在mainFrame就行了3。确实vs.net 2005改进相当多,但是我目前还在vs 6.0爬行中哈哈。其实要进化到.net,也并不困难,主要是函数和方法名变了,总体的还是没变哈。PS:.net framework 2.0 将会相当强悍。

  2. Arrix says:

    我的邮箱有两个arrix@163.comarrix@msn.com不知道微软会不会block掉Gmail的邀请?告诉我你在wallop中想要的名字吧。

  3. says:

    邀请已经发到你的163里面了哈。我还是想要dengpeng,要是不行,就选择dengpengcn谢谢了哈~~~

  4. Arrix says:

    我的邀请也发了,注意看看邮箱哈!

Leave a Reply

